关于将军中学冬天热水供应问题
受理部门 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教育局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老师: 您好! 我是兴国县将军中学的一名高三学生,对于这最后的五个月临近高考,我们是充满信心的。最近冷空气来袭,加上大风,我们最需要的应该是温暖,学校最基本的热水无法正常供应,冬天了,谁不想暖暖自己的脚,洗一把热水脸,但是,在这里,将军中学,是那么的奢侈,是那么的遥遥无期,一个最基本的热水供应都无法做到的学校,凭什么作为江西省的重点高中,重点学校呢?这不是让人笑话。我在行使主权,如今现在学生已经嚎苦连天,得人心者得天下,人心没了怎么获得大家的认可?这天气是越冷水也就越冷,天气越冷就越没水,洗澡都是瑟瑟发抖的。我们是来这里读书的,不是来受苦的,即使苦点也没关系,但是最基本热水都是无法做到我们实在无法忍受。我是学校中的一员,我代表我们学校五千名学生来写这封信,望教育局有时间就多来探访民情,多去问问学生学校情况。代表五千名学生谢谢你们。  
回复内容
吴溶隆同学: 你好! 1月9日,你关于“反映将军中学热水供应不足问题”的信访件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将军中学每栋学生宿舍楼都有热水供应到各楼层(空气能),一般情况下,供应50゜C左右热水,碰上极冷的天气时存在热水供水不足,现在,将军中学在食堂左侧公共场所又设置了一个开水房,以应对极冷天气供应热水,学生可自行取水。 兴国县教育局 2018年1月25日
回复时间 2018-01-25 16:59:56
意见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