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非全日制双证研究生报考大学英语六级一事
受理部门 省教育考试院
信件内容
我是一名今年考上江西师大非全日制双证的学生,在全国统一了非全日制双证和全日制研究生的初试分数线,并要求授课及要求统一后,我们非全日制双证开学,学校却不允许我们报考大学英语六级(报名系统没有我们并且确切的问过相关老师确认了不允许),这一点与国家政策相违背。同时,我在上海以及广东今年考上的非全日制同学,均可报名2017年末的六级考试,这一点希望能够得到解决,江西原本就是一个容易被大家遗忘的省份,不该江西人的要求也降低了。 
回复内容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要求,我省非全日制双证研究生可以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前,考生需联系学校教务部门在报名系统上传报考学生的相关学籍信息。该考生可以在2018年3月联系学校教务部门报名参加2018年上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回复时间 2017-12-29 14:15:50
意见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