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江西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大赛考场各种故障出现
受理部门 厅高教处
信件内容
12月2日在南昌大学科技学院 举办的信息技术知识比赛 存在严重的故障现象 考生无法登录 考试过程中程序崩溃 考试交卷成绩无法提交 网络问题相当严重 学生反映强烈 怀疑承办方的能力 望解决 辛苦做完没成绩 
回复内容
您好!比赛当天开始竞赛初期,确实存在网络带宽不够,登录不进服务器问题。但是,当发现这种现象以后,竞赛组委会马上做出了应急处理,首先,加大了服务器的响应弹性,并增加了中心赛场的网络出口带宽;第二,马上联系分赛场,将可以挪到下午比赛的分赛场挪到下午进行,为服务器腾出带宽,尽量保证中心赛场的比赛;第三,延长比赛时间,只要是比赛过程中发生故障的学生,自己愿意重考的,都允许其重新比赛,直到正常提交成绩为止,因此原定上午11点结束比赛的中心赛场,延迟到下午三点才结束。通过以上的措施,保证了比赛后半段的正常进行,所有赛场的考生,绝大部分都顺利完成了竞赛。
回复时间 2017-12-14 10:35:57
意见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