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建宿舍楼连夜施工严重影响学生休息
受理部门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信件内容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建宿舍归江西中耀建设集团承包建设,并且连夜作业,施工地点与学生宿舍不过几十米,严重影响学生晚上的休息 
回复内容
事件起因为承建我院19#、20#、21#学生宿舍的施工单位江西中耀建设有限公司为赶进度,在夜间连续作业、浇筑混凝土导致。为此,相关部门已对施工单位下达通知单,与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现场负责人及时沟通,传达了学院领导的指示及学生的诉求。已经要求施工单位必须对施工作业时间做出调整,利用现阶段良好天气,合理安排工序,尽量白天加班作业,减少夜间施工,做到文明施工的承诺。对于结构关键部位,必须连续作业的,夜间施工不超过晚上12点,整个项目施工作业,必须合法合规。我院有关部门亦会加强监管,督促施工单位,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回复时间 2017-09-17 07:50:26
意见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