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不让大三学生住学校,封掉宿舍。
受理部门 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信件内容
我是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一名大二的学生,九月份大三的我们本来准备过完最后一个暑假就去寻找人生第一份工作。就在准备离校时,辅导员告知我们,要清空宿舍,下学期就没有我们的宿舍了,让我们清空所有的东西走人。询问辅导员是为什么时,他告知我们是因为学生在校不一,不好管理,所以就让我们搬离学校。作为学生的我们听到这样的回答不经赶到失落,呆了2年的美好大学,就因为不好管理一句就让我们自己去外面找房子,不经让我们感到心寒。还没有毕业的我们,为什么不能主在学校?就因为不好管理?不知道学校有没有站在我们学生的角度为我们考虑,有没有理解过我们的处境。为此我感到十分的难过和不解。但我们还是去找了辅导员,但给的就是一句,我问问宿管科,就再也没有了音信。赶到无助的我们只有来到江西教育厅网,给我们主持一个公道,要一个说法。不让我们寒心。 
回复内容
林泉茂同学您好!你在信访件提到的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不让大三学生住学校,封掉宿舍的情况 ,我们经过调查,基本情况如下: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学生工作处、总务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该生反映的问题严重不实,按照学院教学计划,大二期间没有安排任何学生出去实习,所有学生均是在校学习,也全部住校,不存在不让学生住校的问题。并且,我院学生在大三下学期出去实习期间,学院也一直是保留其宿舍直至学生毕业离校,充分保障学生的权益,给予学生最大的关心关怀。
回复时间 2017-09-13 08:11:36
意见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