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证书网站内查询不到
受理部门 厅职成处
信件内容
我是2002年南昌林业学校中专毕业的学校,专业是装潢设计。教育厅网站查不到我的信息,其他同学的也查不到,全校的都查不到。希望教育厅能将我们的毕业证信息提供到网站以供查询。前两年咨询网站回复要学校证明和当年录取花名册,这两样是万万没有办法提供,因为学校已经倒闭了。目前只有毕业证原件。请问这个毕业证明怎么开? 附上学生信息:1999年9月至2002年7月就读于江西省南昌林业学校,姓名付文华,性别女,出生年月1984年2月。毕业证号2002毕字第17002号,学校编号521248.专业装潢设计,校长张万民。 我的联系电话18279901618 为感! 付文华  
回复内容
接到省厅信访工作平台上的信访件后,我处立即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查,现回复如下:1、2000年后的毕业生网上查询系统,采取各院校自愿上网的形式。由于南昌林业学校没有将学生信息上网,所以无法在网上查询学生相关信息。2、南昌林业学校并入了江西财经大学,如需查询相关信息,可以直接与江西财经大学取得联系。
回复时间 2016-11-07 12:50:16
意见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