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吉安市新干县新干四中饭菜问题
受理部门 江西省吉安市新干县教育体育局
信件内容
教育局的工作人员你们好,我是九年级的一班的一位孩子的家长,新干四中在八年级的时候和我儿子说九年级的饭菜会改良的好,但是,我想见到的效果却是相反的,学校的饭菜里面居然还有苍蝇,蚂蚁和剃(就是吃粪的一种虫子)我儿子上个礼拜打饭,饭里面就打到苍蝇,害的我儿子立马倒掉了,我儿子还说,不止是他,他们班好多人都打到了,我真是气的不行了,这学校的饭菜也叫改良的好?这种饭菜还不如我来送呢,这学校送又不给,又说什么怕我们会让孩子到外面去吃,这学校未免也太会坑钱了吧,我找过他们班的班主任说退饭卡钱,这学校不能在吃饭了,可是班主任却是理也不理,你们可以去调查一些同学,我把这些情况反映给你们教育局,是想让你们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这学校的伙食真是差的离谱!希望你尽快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让学生一个满意的答复! 
回复内容
匿名来信人: 感谢你对新干教育的关心。 省教育厅转来编号为201609170002的“江西省教育厅网上信访转送单”中关于您反映“新干四中饭菜”问题的信访件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派出调查组专门就你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调查核实。现简要回复如下: 调查组未打招呼深入新干四中食堂,突击检查洗菜、切菜、炒菜、蒸饭、盛饭菜桶(盆)加盖的卫生状况,发现灶台和饭菜售卖处均设置了灭蝇灯,切菜案板上放置了灭蝇粘纸;随即又召开各班生活委员会议,参会的生活委员一致反馈食堂饭菜里未见过苍蝇和蚂蚁,但有时菜里会有辣椒虫。调查组当即责成该校今后务必进一步切实加强食堂管理,要求食堂管理员采购食材时一定要把好质量关,同时要求切菜工友及时清理有虫眼的辣椒和枯烂蔬菜。 新干县教育体育局 2016年10月20日
回复时间 2016-10-24 13:51:12
意见评价 满意